泰国演艺圈也中招了!41岁著名主持人自爆确诊新冠肺炎!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指出,41岁泰国型男主持人马修迪安(Matthew Deane Chanthavanij,小名Matthew)13日发表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同时也是泰国娱乐圈第一位染疫艺人。他拍下影片“这不是开玩笑的”,同时请曾经和自己密切接触过的人注意自身健康。

马修迪安除了主持节目,同时在多部泰剧演出,包括《公主罗曼史》的反派王子,以及《烈焰燃情》、《命运的使命》等。他是模特儿出身,还有打泰拳、开设健身房,在公开确诊影片前,也在社交网站公告健身房将于13日关闭一天全面消毒。

此外,马修迪安的老婆是歌坛天后莉迪亚(Lydia),代表金曲《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爆红全泰国,并曾为夯剧《天生一对》演唱插曲《不过相视一眼》。两人婚后育有一对儿女,现在一家之主确诊新冠肺炎,令亲友、粉丝不断涌入留言关心。

马修迪安公开自己确诊的消息,受到网民高度肯定,不过演艺圈相关人士也因此提高警觉。因演出《名门绅士》走红的男星波塔宁门罗恩斯(Bomb),13日发文表示,2天前和马修一起录节目,因此去医院做筛检,不过检查结果要等到隔天中午才出炉,而且检验需要花费7500泰铢(约1011令吉),为此评论“我是没关系,但这会不会太贵了?”粉丝则不断涌入打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