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钞有毒⁉网友害怕感染新冠肺炎,把一大叠RM50钞票浸入水中清洗消毒!(内有影片)


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被世界卫生组织WHO称为全球大流行,疫情蔓延至全世界,截至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每日暴增。

图/Deloitte

由于疫情来势汹汹,为了预防自己不受感染,人们对卫生觉醒意识大大提高,开始为用品进行消毒,而日前有社交媒体出现网友清洗纸钞的视频,让网友啼笑皆非。

面子书专页“Adavadi Kaigalz”今日上传一段视频,显示有人以清水清洗一大叠50令吉纸钞,并在贴文附上“担心有冠状病毒,先清洗(钞票)”的字眼,如此行径引起热议,令部分网友感到傻眼,甚至有网友留言调侃指,用热水洗更好。

另有网友留言,建议事主不如直接将钞票放入洗衣机清洗,或用一些消毒产品如Dettol、醋、盐等消毒。也有网友打趣指出,这就是所谓的“洗钱”动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