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重击旅游业⚡ 没游客喂食,几百只猴子疯抢一根香蕉!(内附影片)


泰国最近疯传一则影片,影片中显示几百只猴子横过马路,狂追一只手握香蕉的猴子。

泰国Lopburi 最近出现了非常奇异的景象,那就是几百只猴子游荡在街上寻找食物,原因为新冠肺炎重击旅游业,没游客给它们喂食所导致。

只见几百只猴子们狂追着一只手握香蕉的猴子,上蹿下跳,并且朝着它的方向狂奔。当地民众表示,暂时未看见有任何猴子伤亡,但多数争夺战都会涉及5-10只猴子,让他们看了都不禁感到害怕。同时,猴子们横穿马路也导致车辆无法通过,导致交通堵塞了10分钟。

民众表示:「它们看起来就像野狗般,为了食物而疯狂。我从未看过它们如此暴躁。」

「我觉得这些猴子真的饿狠了,因为平常有许多游客会给他们喂食,但现在有新冠肺炎,所以他们都不来了。」

事实上,Lopburi一直都是猴子们的栖息地,当地的猴子分为两群,一群居住在城市,另一群则居住在寺庙。两群猴子还为了争夺食物而互相伤害。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