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Shah Alam医疗所的病患回来了!疑似新冠“带病”的流浪汉会突然失踪的原因大曝光!


今天上午一则“疑似新冠带病者”逃离医疗所的新闻轰动全马!所幸下午传来消息,证实病患已经回到诊疗所报到了。

根据《星洲网》报导,(沙亚南13日讯)沙亚南警区主任巴哈鲁丁今日证实,沙亚南警方追缉的疑似冠病“带病”流浪汉,现在已经返回武吉纳加政府诊疗所了!

这名54岁的“疑似新冠带病者”在昨天早上10时许做完身体检查后,被诊断出有新冠肺炎的症状(发高烧),之后下午1点被带到一个隔离区,不料10分钟后该男子突然离开了政府诊疗所,警方连忙“敲锣打鼓”追缉他。

据悉,该名男子曾经出席为期3天的大城堡伊斯兰万人大集会。由于担心他是染病的新冠肺炎病患,为了避免病毒传播出去,警方马上积极追踪男子下落。

医生帮他做完身体检查后发现他有类似新冠病毒的症状,可是男子是一名乞丐和流浪汉,他居无定所,到处睡觉、流浪,所以没有明确的住址。

沙亚南警区主任巴哈鲁表示:“因此,我们(警方)一定要小心处理,先把他找出来,以免他真的染病,会把病毒传播给其他人。”

相信网民们都很疑惑为什么他要“逃走”,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医生告知他需接受隔离治疗,并要他在诊所范围内等待医护人员将他送往隔离病房,可是并没有强制性拘留或隔离他,他便擅自离开了。

“医生发现该名男子‘失踪’后,马上报警处理。男子稍后在被院方致电通知要求回诊所时,他一口答应;惟之后就无法再联系他了,让人担心。”

巴哈鲁说,“该流浪汉的妻子不想他被诊所拘留,所以才会尝试逃跑。”

“昨晚他和妻子一起离开诊所后,就在Shah Alam Seksyen 18的一家Dobi店留宿一夜。”

第二天,该流浪汉睡醒后自己回来诊所报到,结束这场闹剧。

据知,该名流浪汉会被带到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