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7年之痒⚡名模周汶锜法籍老公出轨,与中女版Mandy Lieu当众激吻缠绵!网民:好大胆!


45歲周汶錡(Kathy)集名模与索妈一身,2012年与法籍富老公Julien Lepeu结婚,育有2名儿子Jacques(4岁)和Avner(2岁),一家四口不时在社交网大放幸福闪光弹。

图/Instagarm
图/Instagarm

但近日法籍富老公Julien被拍到与貌似Mandy Lieu的外籍女于茶座缠绵,互相亲吻拥抱,之后还同车离开继续happy……

拼图/东方新地

一直以来Julien都给人好好先生,24孝老爸的印象,没想到都是假象!趁老婆Kathy出埠,就是作反的好时机。早前《东方新地》记者在深水湾的沙滩茶座见到Julien,该处与他位于浅水湾的家只相距不多于5分钟的车程,他把其白色开篷Benz停泊于路边錶位,身边女伴并非老婆Kathy,而是一位貌似Mandy Lieu的外籍中女。

拼图/东方新地

其实早半年已有人见过Julien在中环Soho成日同一个外籍女仔一齐吃饭,不过Kathy眼不见为干净!结果没想到越来越大胆,竟然约这个女生在自己家附近见面,可能Julien觉得自己发福没人认出,不管怎样这次真的是玩火啦!

图/Instagarm

最讽刺的就是Kathy近日上传度假照,写道:“妈妈放假 爸爸湊仔”,没想到爸爸湊仔只是个幌子其实是去偷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Happy women’s day to all of you ! #三八婦女節 #媽媽放假 #爸爸湊仔

A post shared by 周汶錡 ❤ (@kathychow520)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