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首富千金确诊新冠肺炎,爸爸竟然花154万包机接女回国治疗!女儿曾出席意大利米兰时装周活动!


越南首富千金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父亲直接砸36万美元(约154万令吉)租用私人飞机,包机将女儿从英国载回越南胡志明市。

综合外媒报道,越南的第32名确诊患者是太平洋集团(IPP)董事长的24岁千金阮仙。报道指出,阮仙在疫情大爆发之前,曾出席意大利米兰时装周活动,并和一名有欧洲多国旅行史的确诊病例有过接触,随后出现咳嗽症状,并在伦敦医院看病。

不过,因为父亲实在不放心,于是在9日雇佣了私人飞机包机,将女儿带回越南,一下机后即用专用车子,转移至胡志明市古芝野战医院进行隔离。阮仙接受病毒检测后,报告显示确诊感染,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状况良好。

据悉,该包机是隶属于大众集团的达索猎鹰8X公务机,租用金额高达36万美元(约154万令吉)。

阮仙也在社交平台发文,写道:“因为家人和朋友的担心,我爸今天租了一架飞机把我载回越南,我也将会遵守越南的相关隔离规定。” 同时,她也公开了她在欧洲的行程,以及和第17例病人的会面情况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