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Tom Hanks夫妇确诊⚡在澳洲拍戏时突感不舒服,最终确诊染上COVID-19!


美国首个宣布确诊的名人!奥斯卡影帝Tom Hanks和妻子Rita Wilson双双染病,同时确诊染上新冠状病毒(前称武汉肺炎;COVID-19)

根据hypesphere报道,就在世卫组织正式宣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进入「全球大流行」阶段后,曾以《费城》(Philadelphia)、《阿甘正传》(Forrest Gump)抱回两座奥斯卡影帝的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刚刚透过网路社群表示,自己与妻子瑞塔威尔森(Rita Wilson)因身体不适就医,并在经检验之后成阳性反应。

▲Tom Hanks & Rita Wilson 夫妇双双确诊(图/The Independent

汤姆汉克斯目前正在澳洲拍摄巴兹鲁曼(Baz Luhrmann)执导尚未命名的「猫王」传记电影,而汤姆汉克斯饰演的是猫王的经纪人汤姆帕克(Col. Tom Parker),猫王则由《从前,有个好莱坞》(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奥斯丁巴特勒(Austin Butler)饰演,此片先前已定档2021 年10 月上映,目前尚未确定是否会受到影响。

Tom Hanks更通过个人Instagram宣布此消息,贴文内容翻译:

「大家好,瑞塔跟我在澳洲。我们感觉到有点疲惫,好像感冒了一样,并且身体有些疼痛,而瑞塔时不时地感到畏寒,也有一些轻微的发烧。于是,为了有正确的处理方式,就像现在全世界正在做的一样,我们已经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做了检测,结果证明是阳性。

好吧,那接下来该怎么做呢?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些必须遵守的准则。我们夫妻俩将会经过测试观察,并在公共卫生与安全的需求下进行隔离。没有什么比安然度过每一天更重要的事了,不是吗?

我们会持续向大家更新最新状况。

好好照顾你们自己!

汉克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