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Hand Sanitiser?The Garden Mall免费给你装50ml容量的干洗手液!


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肆虐中,目前已有149宗确诊病例,主要感染地区位于吉隆坡以及雪兰莪。

这种情况让大家都害怕,担心被感染而出现抢购tissue、口罩、干洗手液(hand sanitiser)、消毒喷雾、酒精、漂白水以及等等能够杀毒的用品!

除了用品,民众也纷纷抢购Vitamin,以便增加自己与家人的免疫力!

在这种非常时期,超有佛心的The Garden Mall竟然要免费给大家refill 50ml的干洗手液!这个容量等同于一罐干洗手液,大家只要戴容器去就可以了!但首要条件就是你必须戴上口罩哦!

图/thegardensmall

注意事项:

到位于Ground Floor mobile kiosk,只限星期一、三、五,从2020年2月24日至2020年3月20日结束,时间是下午2点至3点。

谨记:

不要贪得无厌,记得留给其他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