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Sunway Putra Mall办公室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广场已展开深层清洁和彻底消毒工作!


吉隆坡又再一间购物广场中招了!昨日(11)Melawati Mall里面的发廊A-Saloon有顾客确诊新冠肺炎!

根据《中国报》报道,吉隆坡双威太子广场(Sunway Putra Mall)办公室的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在政府医院治疗,该广场各处已展开深层清洁和彻底消毒工作。

双威集团发表文告指出,该名确诊员工检测出武汉肺炎呈阳性,主因是与购物广场外的人士有密切接触。

文告指出,该集团已联系县卫生局调查,并即刻在建筑物内展开深层清洁及彻底消毒工作,也增加每天清洁和消毒的次数。

文告说,根据卫生局及集团健康安全指南,与确诊员工有密切接触者已被强制居家隔离,购物广场管理层与受影响的员工,保持联系,提供任何支援与指示。

它说,该集团将会继续遵守卫生部的指南及密切监督情况,确保相关人士的安全与健康。

文告指出,自1月爆发武汉肺炎时,该集团已在各建筑物采取防范措施和严格清洁措施,减低员工及社区健康受影响风险,并也发布许多劝告保护员工福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