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吸走毒气⁉️ NASA:『虎尾兰』为最强净化空气の植物,有效吸收辐射和有害物质!


根据HKET报导,武汉肺炎疫情告急,全城现抢购恐慌,当口罩与消毒酒精供不应求时,民众积极寻求不同防疫秘方,远离致命病毒。根据资料显示,早于2015年,美国太空总署(NASA)研究就已证实,具有天然净化效果的植物多达18种,当中以虎尾兰最容易栽种。

图片来源:hket

虎尾兰不但可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气体、细菌、霉菌等,还能「吸毒」。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虎尾兰,可在日间释放出大量氧气,更能吸收辐射,并降低周边细菌以至霉菌孢子数量。一盆直径大约6吋的虎尾兰,足可净化10平方米的 空间,超过80%以上的有害气体及物质。

虎尾兰属于多肉植物,室内种植只须每两至三个星期浇一次水,虽然建议将虎尾兰放在中度至明亮的阳光照射,但它也能适应低光环境。

图片来源:i生活

疫症爆发期间,大家应保持家居空气流通之馀,简单栽种一盆虎美兰,既可淨化空气,亦可绿化家居,而且无须特别打理。在NASA的研究当中,共有18种植物可释放负离子,改善周边环境的空气质素,如大家熟识的吊兰、白掌、菊花、中国万年青、棕竹及芦荟等。

欲知详情,欢迎参考以下影片⬇️

非常时期,防疫措施做得多好过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