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竞争委会(MyCC)证实1成员确诊新冠肺炎!他曾经到KL Sentral办公司以及到Corus Hotel KL出席活动!


大马竞争委员会(MyCC)证实,一名成员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在雪州双溪毛糯医院治疗,情况稳定。

该会今日发文告指出,该名成员最后一次前来办公室(位于KL Sentral)是在2月29日,但委员会无法肯定后者是否早在那天就已经感染。

“竞争委员会正在确认与患者曾有密切接触的人士,也会和卫生部紧密合作。”

该会也劝请所有于2月29日曾与患者沟通,以及3月4日曾出席在首都克鲁斯酒店(Corus Hotel Kuala Lumpur)举办的工作坊的人士,到相关医院和诊所进行检测。

文告说,竞争委员会接下来会展延所有活动,至于其位于大马公司委员会总部15楼的办公室也将即日起关闭2天,并安排在周日(15日)进行消毒工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