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中央医院惊传3确诊!其中1名是实习女医护人员⚡目前医院缩短探病时间和减少访客量!


巴生中央医院今早传出有医护人员全副武装装备应对疫情的视频,一开始也有消息澄清这只是防疫演习。

不过随后中国报报道指出,疑因医院出现疑是武汉肺炎病症的案例,因此院方严阵以待。

报道指出,巴生中央医院有3人对武汉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检测呈阳性反应,其中1人为女实习医护人员。

最新的消息指出,其中在8B楼的病房目前已对外封锁,所有医护人员需隔离,其中3人的检测呈阳性反应,包括1名女实习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如临大敌(图/中国报

目前院方也指示所有进出上述医院的人,必须戴上口罩。根据行动党雪州副宣传主任李富豪早前所指,该医院已经把疑似病人,转去双溪毛糯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他说,院方不方便就此事发表谈话,卫生局将在稍后时间,发表文告说明此事。

“随着医院出现疑似病人后,院方也马上展开消毒工作,同时更动探病和看病时间,包括12岁孩童不允许进入医院 减少到医院的人次。”

▲医护人员突然的防守让公众人士提高警惕。(图/中国报

根据巴生中央医院的面子书专页,针对武汉肺炎在我国持续扩大的情况,今早发出通告,采取3项措施,以减低感染疾病的风险。

也有消息说,卫生部将于下午召开记者会,交代最新进展。

★医院防范措施★

  1. 医院将减少到病房的访客。
  2. 禁止12岁以下的孩童来探病。
  3. 缩短探病时间,即下午1时至2时,以及下午5时至6时30分(工作日包括公共假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