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亨现首宗确诊病例!2月杪参与万人大集会,60岁男子10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持续扩散,彭州一名男子在吉隆坡出席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Tabligh)后,证实感染该病毒,目前在关丹中央医院(HTAA)接受治疗。

卫生局总监拿督诺希山昨晚在面书贴文指,该名男患者60岁,來自文冬,曾于2月28日至3月1日,出席在大城堡清真寺举行的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

该名男子于本月4日出现发烧、咳嗽及感冒症状,并于8日出现吸呼困难,被送往文冬医院。

之后,该名男子于9日转往关丹中央医院治疗,并接受新冠肺炎检测,10日报告证实该名男子呈阳性结果,目前已被隔离治疗。

最后,卫生部提醒曾出席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人士,尽快联络各县卫生局,或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热线,以预防新冠肺炎蔓延。

以下为大马最新新冠疫情消息⬇️⬇️⬇️

目前累计26宗新冠肺炎痊愈案例⬇️⬇️⬇️

做好防疫工作,人人有责!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