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新品上市!推出全新成员Corrale™无线直发造型器✨低温造型不伤发,还有超特别“飞行模式”功能!


对于Dyson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不管是Supersonic 吹风机还是Airwrap 造型器都是都是许多女性梦寐以求想要入手的产品。

图/USAToday

在这两个产品先后大获成功之后,Dyson宣布迎来“新成员”!Dyson创办人James Dyson正式发布Dyson个人护理品类第三款美发产品——全新的Dyson Corrale™直发造型器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这款Corrale美发直发器所主打的技术是可弯曲的夹板,采用的专利柔性弹板可通过面板的柔和形变,以包裹式力学控制并聚拢发丝,可以实现用更少的热量把头发烫直,不损伤头发和发色,能够让头发减少50%损伤。

图/Tigerhood
动图/engadget

此款直发造型器设有三档精准温度,分别是165°C, 185°C和210°C,可以根据发质及造型需求自行调整;Corrale直发造型器是无线的,可通过随附的充电底座或360度磁吸充电线,每次充电70分钟可以充满,续航时间可达到30分钟。

图/mynewsdesk

另外,在Dyson Corrale直发造型器的机身中间有一个特别的之处,那就是它拥有“飞行模式”,这是为了避免设备不小心被打开而设置的。

图/engadget

当然,Corrale 本身也和 Supersonic 还有 Airwrap 一样内建有基于微处理器和白金热敏设备的智能温度控制系统,能确保设备在使用时温度处于可控、准确的状态。

图/Tigerhood

这款全新Dyson Corrale即将在全马零售商上市,售价为RM2199。欲知更多详情,浏览Dyson官网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