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零食月入4位数⁉️ 大马妇女网上卖Super Ring,一包售价竟可达RM50!


大马人普遍都爱吃零食,因此各大超市或便利商店都能看到满满一柜子的零食选择,有的更是大家从小吃到大,有着童年回忆的味道!其中一种大马人非常熟悉的零食,近期就在国外爆红,并且价格还飙升到非常昂贵呢!

大马一名女子Rabiatul Adilah Ibrahim 表示,「我一年前开始在eBay进行买卖,并得到了许多国外的订单,尤其是美国的。近期国外对大马国民零食的需求突然增高,让我感到十分好奇。

女子随后透漏,原来在国外备受欢迎的零食就是Super Ring!在大马随处可见的零食Super Ring,售价只需RM1.60, 但在美国竟然可卖到12美金,而且还供不应求!(天哪,看来Super Ring的魅力不可挡啊!)

同时女子也表示,从事网上买卖以来,她接过非常多意想不到的订单,当中包括了香蕉叶、蚊香、臭豆以及发酵黄豆饼(Tempe)等!原来在本地如此常见的东西,外国人竟然也会欣赏?!

育有3名孩子的Rabiatul 表示,当初想开始进行网上买卖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她想要在家照顾孩子的同时也能创造收入,而刚好身边的朋友都透过同样的方式成功赚到钱,所以就这样开始创业了,而且一年后生意非常成功,看来她还蛮有生意头脑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Msta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