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严重!大马今日(3月10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增加「12宗」!目前已经累计病例129宗!


最晚至目前,一直有被确诊的病例被报道出来,如坤成华小一校的家长、蕉赖11哩华小的小学生、Puchong KOI Kinrara 居民、槟岛知名跨国公司Motorola一名职员,还有一些还未爆出的确诊病例。

根据《中国报》报道,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指出,截至目前,国内新增12宗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以致我国累计的确诊病例达129宗。

不过,他并没有公布进一步详情,但昨日累计的确诊病例为117宗,这意味今日再增加12宗。

诺希山今日在个人面子书撰文时说,新任卫生部长和副部长在听取我国卫生课题汇报,特别是在我国蔓延的武汉肺炎,因国内累计病例达129宗,当中包括25宗已治愈出院。

相交昨日的18宗,大马貌似有下滑的迹象,但是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家长也许注意孩子在学校的卫生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