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封麦引退内幕曝光!每次开唱前禁食,男星:我赞成他退休!


现年64岁的“小哥”费玉清去年11月结束于台北小巨蛋举行的“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后,封麦引退歌坛,告别长达46年的演艺生涯,决定要过着云淡风轻人生,搭火车四处旅行,他不改搞笑本色打趣地跟歌迷们说“未来若有机会看到我,不用客气,可以大方打招呼,我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令外界十分不舍。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明明还能唱为何选择引退?演唱会上,费玉清也自爆连哥哥张菲都说他太早退休,近日“国民歌王”周华健在受访时也提到了费玉清“小哥”的这项习惯,直呼“这种生活怎么能过?我赞成他退休”。

图/海峡网

近年来常到大陆音乐节目作客的周华健,曾在费玉清的最后一个节目《我们的歌》上,2人同台飙唱竞赛,据悉,费玉清在开唱前都会禁食,只喝温开水,保养喉咙。据《联合报》报导,周华健也透露多年前自己和家人到北海岸的某间滨海餐厅用餐,热情的老板看到他后,忍不住跟他说费玉清前几天才刚来光顾而已,并表示费玉清只点温开水,让周华健听完后对于费玉清的自律深感佩服,不禁感叹地表示这种生活到底要怎么过,更笑称“赞成他退休”。

图/网易

此外,日前鸿海的尾牙上,担任主持人的张菲被问起弟弟费玉清的近况,也表示费玉清封麦过着退休生活后,身形一直保持得很完美,没有变胖,唯一觉得可惜的是,“后面的金矿没有继续挖很可惜”,但看到他相当自在地过生活,很替对方开心,“以前我们很少谈心、闲话家常,现在他回到云淡风轻的生活,觉得童年时候的弟弟终于回到大自然,就是很温暖踏实,他现在的人生非常潇洒自在,见面吃饭也没有巨星的距离感”。

图/东方资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