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出雪隆!槟城知名跨国公司Motorola证实职员确诊新冠肺炎⚡公司内进行大消毒!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世界,大马已有117宗确诊病例,当中有2名患者情况危急正在ICU。

《东方日报》报道,槟岛知名跨国公司Motorola一名职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新冠肺炎)检验结果呈阳性,该公司已经发出通告,通知所有员工在家工作及自我隔离两周。

图/The Edge Markets

根据从该公司流出的通告指出,经过卫生局检验结果,一名职员已确诊患上新冠肺炎。该职员是最近在吉隆坡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而被传染的。

为了证实有关通告真伪,东方日报记者向该公司职员求证,并确认此事。

该通告也指出,为了确保员工与供应商等人的安全,该公司将采取一切防范措施,以减低职员们的风险。所有职员必须居家工作两个星期,当作自我隔离,直到3月20日,并在3月23日回来上班。

图/中国报

该公司将会在3月10日至3月13日,在公司内进行大消毒。

有关通告也提醒与该名确诊职员的密切接触者,将会被卫生部联络。此外任何员工一旦出现病状必须就医,并且通知上司及人力资源部。

图/东方日报

另一方面,崇正小学及共和小学已通过面子书发出通告,要求在有关公司上班的家长,暂时别把孩子送去学校上课,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