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阁名单出炉了⚡ 史上第一次没副首相, 首相慕尤丁委4高级政务部长!


随着第8任首相慕尤丁3月1日宣誓就任至今,大家都在等待着最新的内阁名单。

首相办公厅今早发文告指出,慕尤丁今早11时入宫觐见陛下提呈内阁名单。文告说,首相将在获得国家元首批准后,在今午5时于首相署办公厅公布相关名单。

终于,内阁名单也出炉了!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委任4名高级部长,这4人分别是2名土团党部长、1名巫统部长及1名砂政党联盟(GPS)部长。

他们是担任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的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土团党)、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巫统)、工程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砂政党联盟)及教育部长莫哈末拉迪(土团党)。

此外慕尤丁也宣布,教育部也将再次一分为二,即教育部和高等教育部。

另一方面,马华国会议员也将入阁,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担任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黄日昇则担任原产业部第一副部长,而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将受委为上议员,并出任教育部第一副部长。

直播如下:

=====内阁完整名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