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也逃不过新冠魔掌!净土首现确诊病例,疫情预警升黄色!


根据《中国报》的报导,马尔代夫卫生部7日宣布,该国当天首次出现2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另外,地中海岛国马耳他也出现首起确诊病例。马尔代夫当地媒体援引马卫生部长阿明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报道说,两名患者均为古丽都岛度假村 (Kuredu Island Resort)的外籍雇员。

图/Departures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瓦希德表示,古丽都岛目前已被限制旅游,处于被封锁状态。马尔代夫全国的疫情预警级别已提高到黄色,度假村的预警级别提高到橙色

图/Saga

另外,地中海岛国马耳他(Malta)出现首起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据报道,患者为一名居住在马耳他岛上的12岁意大利女童。马耳他卫生部长费尔尼7日表示,女童上月底从意大利北部特伦蒂诺大区途经罗马返回,与她同行的还包括她的父母和一名姐妹。女童在周五出现感染症状。费尔尼说,她目前在国家医院传染病部门接受治疗,并指她情况“良好”。

图/NewStatesM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