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KL某主办竟搞“新冠肺炎觉醒义跑”活动!预计可容纳2000人参加!


许多业者受新冠肺炎(COVID-19)影响,各种大型活动、演唱会和义跑因担心疫情进一步扩散而被迫选择取消。

最近网络上有一张照片引起大家讨论,在Facebook专页上拥有53,948粉丝的某主办欲举办“新冠肺炎觉醒义跑”活动,并在3月7日,于他们的脸书专页公布了有关活动的详情。

从帖文中可知,这项5KM的义跑活动将在今年7月19日,于Dataran DBKL举行,报名费介于RM29 – RM45之间。

点进去注册链接后,可以看到相关活动的详情:

参加者可以获得一件T-Shirt、奖牌、电子证书,主办也会准备抽奖活动给所有参加者。

购票网站亦有附上义跑路线图:

奖牌设计以新冠肺炎病毒为蓝图,上面写着:“YES,We can defeat Covid19”(是的,我们能战胜新冠肺炎)

网民看到主办单位在疫情持续爆发中的状态下仍举行此类义跑,纷纷留言炮轰:

在这个非常时期,大家都尽量闭门在家,减少聚会,拒绝接触更多人群以降低被感染的风险,可是偏偏主办单位却背道而驰,令网民愤怒之极。

至今尚未确认此义跑是否真的会如期举办,目前该注册链接已经截止报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