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毁颜值?41岁吴建豪“无眉男”近照吓坏粉丝!网民惊讶:风格越来越看不懂


想当年F4可说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四人中,仔仔周渝民和朱孝天已经结婚,言承旭感情落空,吴建豪离婚,各有各的生活。

图/网易

现年41岁的吴建豪近日却在Instagram限时动态PO照却引起关注,粉丝纷纷吓傻!

图/揭密真相

只见他穿着红色上衣躺在沙发上,一开始先是用手遮住了半张脸,接着他将手拿开让众人惊呆,因为吴建豪脸上两道眉毛竟全部剃光,惊人面貌吓坏粉丝。不知道是不是美颜开太大的原因,他的下巴也变尖了很多,某个角度像极了“蛇精脸”。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视频中吴建豪不仅剃光自己的眉毛,耳朵里打了耳洞,变身“无眉人”,相当另类。网民惊见吴建豪两道眉毛全消失,镜头拉远露出整张脸,五官的比例顿时变得有些奇怪,让粉丝无法将他这副模样跟原本帅气脸蛋联想在一起,不少网民看完惊呼“风格越来越看不懂”、“想吓死谁”、“有一刹那被吓到了”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