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唐诗咏前男友PO文暗示马国明是第三者!马明怒呛对方:指他搞大女方的肚子!


上个才被狗仔拍到以“兄妹”相称的马国明与唐诗咏,连续几天约会见面,就像情侣一样。最近又被爆唐诗咏怀孕了?是不是timing真的那么刚巧?

图/腾讯网
图/bilibili

根据《星洲网》报道,曾被指是诗咏绯闻男友的“教育界王力宏”陈思铭,早前在社交网留言表示:“她的生命中,出现了另一位男主角”,并以“那个男人烚熟狗头咁样”形容男方,留言一出,矛头直指马国明,网上更传出马国明是第三者。昨日有周刊更指,马国明不满陈思铭言论,向友人爆粗护妹,甚至指他搞大女方的肚子,三角恋话题在港疯传,向来甚少回应绯闻的绯闻也忍无可忍,出面否认,直斥传闻离谱。

图/中国报

否认爆粗骂陈思铭

马国明表示不认识陈先生,他没有爆粗骂对方,不想与陈先生扯上关系。他表示:“和唐诗咏传了这么久我都很少回应,觉得可能是《白色强人》效应,一笑置之。不过这次有少少过火,首先我不识陈先生(陈思铭),亦没见过,不知他与妹妹(唐诗咏)的关系,要问回妹妹。我完全没有爆粗骂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传,还说我是第三者,对我有很大影响,很过分。”

他强调不希望和陈先生扯上关系。“我只听说他是作家、教育界人士。”他提到日前生日是与唐诗咏聚会,但同场有8、9个朋友一齐,不是只有他们及黄翠如、萧正楠4人。平时“铁马家族”聚会,大家没有谈感情事,除非他们想说或带另一半出来。正因大家兄弟妹不八卦,大家感情维系的很好。

另外,马国明也直言看到女方被报道成怀孕,觉得太过份,希望媒体高抬贵手,不要再乱写,直呼:“现在真的是太乱,影响到我的人格了。”亦指报道把唐诗咏说成是很随便的女子,直言这类报道“应该要停了”。

他笑称希望有新闻都等他有剧集推出,到时宣传才有话题回应。他感谢大家关心他的感情生活,他刚开拍剧集《BB大晒》,会专注工作,希望离谱的新闻不要再出现。

唐诗咏:月经周期非常准确

唐诗咏昨日在社交网回应:“现在都很少看新闻,所以不知道胡乱写到一个什么程度,也没有兴趣知道,也贯彻始终不回应、不反应,继续认真工作、认真生活,出道那么多年,写了那么多年,之后的时间就给我一点宁静,好吗?”她另一段发文则说自己认识一名很棒的中医,一直帮她调理身体,月经周期非常准确,间接反驳怀孕传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