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搭Lift也会感染新冠肺炎!香港歌手梁汉文教你自制有效防疫的「搭Lift原子笔」!零接触按钮,更安全~


疫情相当严重的严重,在3月4日传出一宗韩国公务员因乘搭Lift而感染上新冠肺炎的病例!

这名公务员只是跟邻居共乘电梯,1分钟的时间就感染新冠肺炎。

电梯内是狭窄空间,可说是高风险传染病毒的空间。此外,你还不知道什么人曾经直接按过楼层按钮,从这个动作中也能让人不小心染上病毒!

来来来,住在Condominium或是在高楼上班的朋友别担心,稍早前香港著名歌星梁汉文就在Facebook上传了一支影片,影片内容就是要教大家。如何不用手直接碰触Lift按钮,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去片~)

材料:

  • 有笔盖的原子笔
  • 海绵/化妆棉
  • 75%酒精

做法:

1. 将笔芯取出。

2. 将海绵浸泡75%酒精,再塞入笔盖里。

3. 将笔与笔盖合上,完成。

只要简单的材料以及步骤,就能轻松DIY一支能够达到防疫的「搭Lift原子笔」啦!大家不妨学起来,而且携带非常方便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