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撞脸林志玲!蔡少芬新影片罕见耍性感,『撩发💇+迷蒙电眼👀』超吸睛!😍


46岁蔡少芬与演员老公张晋结婚12年,去年11月生下第3胎儿子,素有「冻龄美魔女」之称。

图片来源:微博

早前老公张晋上传一则影片,影片中的蔡少芬素颜入镜,模样稍显憔悴,显露非常接地气的黄脸婆形象,让网民不禁感叹:「女神老了」。

图片来源:微博

但是真金不怕红炉火,最近她又晒出自拍短片,影片中的她美若天仙,重回颜值巅峰,而且在滤镜的加持下显得妖艳性感!不过她谦虚地配文,直言觉得自己的样貌一般般:「我老公和女儿都说我很美很美,我就觉得……一般啦!」

语言中透露着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不管怎样,在家人和伴侣的眼中都是最美的!真是羡煞旁人啊~

影片来源:微博

此外,影片中的蔡少芬不时拨弄秀发,加上迷蒙双眼,性感非常,让网民大力称赞:「第一眼的时候还以为是林志玲呢」还真的有点傻傻分不清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