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内激增28人!大马累积83宗新冠肺炎病例,其中65宗都是大马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国内今天暴增28宗武汉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使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83宗!这28宗病例皆为第二代感染。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发文告指出,这83宗确诊病例中,有65人为大马公民、15人为中国公民和3人为其他国籍。文告也说,第24号确诊病患已经痊愈出院,因此累计出院病例达23人。

至今,当局已成功追踪956密切接触者,其中258人与第26宗确诊病例有关,并且所有人已被采取样本,目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在这258人当中,有18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70人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仍被隔离14日,剩下170人都被成功追踪及检测,目前在等待结果中。

当局也在密切留意他们的动向以及隔离情况。现在大马卫生部仍努力追踪密切接触者,以防止病毒继续蔓延。

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做足防疫措施最重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