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武汉肺炎患者出院5天,突然爆复发猝死!死亡证明:肺炎引起呼吸道阻塞猝死!


近来国际最关注的莫过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虽然它来势汹汹,WHO也发表过新冠肺炎的全球死亡高达3.4%,但是从报道上我们也不能发现痊愈的病例,大马从第一宗到第22宗已经全数痊愈了!

不过近日却频频出现中国大陆病患出院后再次确诊的消息,再度引起一阵恐慌,也有不少人因此质疑陆方的出院检验是否过于宽松。

根据《澎湃新闻》报导指出,一名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的36岁男子李亮,经过治疗后于2月26日从方舱医院出院,并转至指定饭店康复点隔离,不料,在隔离的这段期间,李亮竟又于3月2日复发,紧急送医后宣告不治,从家属提供给澎湃新闻由武汉市卫健委开出的死亡证明上写着,他的死因是武汉肺炎引起呼吸道阻塞猝死、呼吸循环衰竭。

不过这则新闻很快就遭下架,所有跟进的大陆媒体也全数删除此报导。不过虽已删除,此报导依然在微博上掀起一波讨论潮,有网友表示,「希望这个只是特殊个例,要不然按照这个出院标准只是数据好看」、「如果新闻是真的,希望政府和专家能制定更严格的出院标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