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持人要求中国人为疫情道歉!赌王儿子何猷君森77,发文呛声!


美国霍士新闻主持人沃特斯(Jess Watters),日前在节目中发表涉歧视言论,指中国应该为新冠肺炎疫情认真道歉,又指中国政府让人民挨饿,他们才生吃蝙蝠和蛇。此言论引起争议,连赌王何鸿燊四房的儿子何猷君,都在社交网发文怒呛,表示:“我找到这个sb的Instagram了。有空的网友们麻烦翻墙一起帮忙骂,谢谢。要我们中国人道歉?吃屎吧。”


何猷君更以英文回应Jess Watters的言论,表示:“假如你希望看到中国人讲句sorry,那么你成功了。我在这里代表我们国家跟你说,我们希望对你的父母说,我们为他们感觉到sorry,感觉到可惜。我们觉得一对夫妇经历十月怀胎,然后把金钱、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你身上,你却变成了全世界最没脑子、讲话不动大脑、没常识、没礼貌的傻X。我们中国人感到可惜,这份可惜不是因为新冠。(何况我们对病毒漫蔓延做了特别好的工作),而是可惜他们还得忍受你一辈子,不可怜么?”

图/何猷君微博
图/何猷君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