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了!邓紫棋x林宥嘉「分手原因」终于大曝光!惊传因为他求欢被拒绝,床事不和而分!?


才女才子在一起多让人羡慕啊!多年前就传出林宥嘉和邓紫棋这一对乐坛小情侣,但两人一直对没有对此多做回应,一直到了2012年林宥嘉和邓紫棋于金曲奖高调牵手,等同公开宣告恋情。

图/chinadaily

不过于两年后黯澹分手,大家纷纷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林宥嘉将暂退歌坛去服兵役、邓紫棋爆红后便过河拆桥地将林宥嘉狠狠抛弃、林宥嘉劈腿同门小师妹以及等等,众说纷纭但是当事人都没有对分手发表过任何声音。

图/goody25
图/hxnews

根据《Yahoo!新闻》报道,如今林宥嘉已和丁文琪共组家庭,邓紫棋和造型师男友也稳定交往,至于两人当初分手分得难看,据悉是邓紫棋不赞同婚前性行为,才埋下分手导火线。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4年分手,当时被爆她在私人脸书控诉男方5宗罪,分别是「厚脸皮、虚伪、噼腿」等,不过详细分手原因则是众说纷纭,根据《镜週刊》报导,邓紫棋是名虔诚基督徒,相当不赞同婚前性行为,更透露男友求欢也会断然拒绝,当时被媒体询问时,也坦承多次拒绝过林宥嘉,被推测可能因此酿成2人分手主因。

图/twoeggz

而当年林宥嘉宣布和丁文琪结婚时,邓紫棋直言:「没有特别想讲的,Thanks」,似乎不愿对旧爱做出任何评论,不过两年前林宥嘉宣布即将当爸喜讯时,她则大方祝福:「希望他们能3年抱2个,加油加油」,看来已经放下对旧爱的恩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