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骗了两年!』每天精心呵护+细心浇水,女子换花盆才发现是假植物‼️


加州一名女子Caelie Wilkes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诉苦,自己精心呵护、每天勤劳灌溉的植物,竟然是假的!

女子表示,「我很爱惜这颗植物,它生长得很漂亮,比其他植物都完美。我每天都为它浇水,要是有人想要浇水,我还会极力阻止他,因为我想让它得到无微不至得照顾。(例:精准的浇水量)我很爱惜它。

直到一天,当女子想要把它移植到另一个花盆时,赫然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真相!她表示,「我看见一个很可爱的花盆,非常完美,所以把植物从原本的花盆中拔起来。怎料,那棵多肉植物的底部竟然和保丽龙粘合在一起!

女子绝望道:「我一直竭尽所能地照顾和爱护它,但原来它是棵假植物!我怎么知道呢?感觉这两年都被骗了!

此帖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的热议,并在短时间内就有 惊人的转发量。随后还有热心的商店为了安慰女子而特意送上免费的真植物。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