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 新加坡卫生部:2月曾到访印尼,3名新加坡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新加坡卫生部周日宣布,两名新加坡公民以及一名缅甸籍人在到访印尼巴淡岛后,对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呈阳性反应,分别被列为第101、103及104宗病例。

据悉,这三人曾于2月21日至23日一起到访印尼巴淡岛,并且与新加坡软件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 Pte Ltd有关系。

新加坡卫生部宣布,第101宗病例为一名61岁的男性新加坡公民,于周六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第103宗病例为一名37岁的新加坡妇女,第104宗病例为一名25岁的缅甸籍妇女。

该新加坡男公民与妇女为同事,而缅甸籍妇女则为新加坡妇女的佣人。

两名妇女此前皆与第93宗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分别于2月20日及23日出现相关症状。于是,她们从2月26日就在家自行隔离,于2月29日双双确诊感染。

印尼卫生部疾病控制和预防局局长表示,卫生部正在「追踪确诊者接触过的人」,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截至3月4日,新加坡新冠肺炎确诊案例达110宗。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雅加达邮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