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CRA也中招!贵公司已发文告证实:一名董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没有职员出现病征~


3月2日爆出国库控股高管兼城市发展局控股(UDA)的男董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没想到大马再多一单董事确诊!

根据中国报报道指出,联邦土地复兴和统一公司(FELCRA)证实,该公司今早接获通知,其中一名董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

FELCRA总执行长莫哈末纳兹鲁今日发文告指出,该名董事是于2月25日,最后一次现身公司总部大厦;总部情况目前受控制,距今没有其他职员出现病征。

图/Felcra Berhad
图/Felcra Berhad

他说,FELCRA已勒令即日起停止总部所有活动与运作,直到3月6日(周五),以便当局进行全面消毒和卫生清理工作。

“所有总部职员已被指示在家作业,并被奉劝不离开县区,以便当局轻易联络上。”

他披露,公司管理层正在采取措施确保公司总部环境达到最高健康水平,而所有职员受促给予耐心和配合,跟循正在进行中的防疫措施。

莫哈末纳兹鲁指出,至于联邦直辖区和其他区域的FELCRA运作则一切照常,公司总部将随之与地方分局沟通,以便农场和工厂运作不受影响。

“同时,公司已确认与涉及董事有密切接触的职员,后者皆正在临近医院进行病毒检测。”

他说,这些职员依旧在自行隔离中,直至医院检测结果出炉。

他指出,FELCRA目前采取的防疫措施是在公司大厅进行体温检测,并为职员和访客提供搓手液。

“公司希望所有职员给予耐心和照顾自身卫生,若出现任何呼吸道相关病征如发烧、咳嗽或呼吸困难,则需尽速求医。”

他说,公司已限制职员到已被世界卫生组织证实为拥有武汉肺炎疫情的国家的行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