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照首曝光‼️ 老公罗仲谦管太严,杨怡难得出门『大肚子遮不住』,自曝预产期为5月!


40岁的杨怡与老公罗仲谦求子多年,早前终于公布喜讯。准爸爸罗仲谦自嘲向来是妻奴,对老婆千依百顺,但实质却是「夫管严」!有指杨怡这一胎生女宝宝,罗仲谦极为兴奋,向身边友人透露已计划再追子,让囡囡有个弟弟或妹妹作伴。

全天候紧盯杨怡的他,更让太太如无必要不得外出,就算外出都要由母亲陪同,而且不可落地,要时刻向他报告行踪,不过再肉紧,大肚婆总有「出关」的时候!

昨午12时许,一身防疫重装备的杨怡,戴上鸭舌帽及黑色口罩,驱车离开住所,身旁坐着打扮同样「高度戒备」的母亲。一见到记者,杨怡就有礼地挥手打招呼,然后把座驾停在一旁。

被罗仲谦指「肥胎不肥人」的杨怡,刻意拉着牛仔褛遮掩凸肚,但明显手脚纤幼,更动作敏捷地破禁下地。当问及怀孕情况,杨怡一脸幸福地说:「OK呀!好好呀!其实最近因为疫情,我已经好少出街,不过今日有事要出一出去,我赶时间呀!」她透露预产期是5月底,心情暂未十分紧张,说毕便返回座驾驱车离开。

杨怡的气色似乎蛮好的,看来怀胎顺利,很快就会看到她的宝宝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