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亚洲妹! 56岁影帝「娶日籍妻4天闪离」再牵新欢…网傻眼: 她成年了吗?


过去曾靠《战争之王》《变脸》等作品走红,现年56歲的奧斯卡影帝Nicolas Cage最近几年电影作品不多,反而他的感情世界,似乎比演艺事业更精采。

他独爱亚裔女性,4段婚姻中,就娶了2位亚裔妻子。而他在与日本籍妻子结婚4天就闪电离婚后,最近他又被拍到,不避讳与亚裔新欢牵手同行,让不少网友看见新欢的模样,除了对影帝的审美观不敢恭维,也都想问:「她成年了吗?」

根据《DailyMail》报导,Nicolas Cage在美国时间上月28日,被媒体拍到他一手牵着一名看似「未成年」的年轻亚裔女性现身机场,另一手抱着一个白色鲸鱼玩偶,两人互动亲密,看起来很像情侣。而Nicolas Cage的女伴,一身皮衣装留着长发,是五官相当东方古典美的少女。但其实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在更早之前,Nicolas Cage就曾带着这个年轻辣妹出现在墓地,视察自己预买的「金字塔坟墓」。

Nicolas Cage 2019年3月23日被拍到与小21岁日籍前妻Erika Koike在拉斯维加斯法院登记结婚,但4天后瞬间后悔,接著向法院申请撤销婚约关系。他表示,当时是在烂醉情况下被女方拖去结婚,当下毫无意识自己在做什么。如今时隔不到一年,他再牵新欢再次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看了更是惊呼:「她成年了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