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公开新增7例的病患旅游史!全部都和第26宗病患(国库高层)有过密切接触!其中2个去过Australia!


根据卫生部最新消息,以下是2020年3月3日在马来西亚的七(7)例新病例清单。

1. 第30例:38岁本地男性。 有澳大利亚旅游史。 (HSB)

2.第31例:50岁本地男性。 没有海外旅游史。 (HSB)

3.第32例:43岁的本地女性。 没有海外旅游史。 (HKL)

4.第33例:58岁的本地男性。 曾去过古晋。 (HSB)

5.第34例:40岁的本地男性,他是触过第26宗病患的医护人员。 (HSB)

6.第35例:50岁的本地女性。 有前往澳大利亚的旅游史。(HSB)

7.第36例:49岁的本地男性。 有前往埃及的旅游史。 (HSB)

以上所有7个病患都曾与26宗确诊病患有过密切接触。

据悉,第26宗病患是52岁的男性,曾去过上海,他亦是国库控股高管兼城市发展局控股(UDA)的男董事。

卫生总监诺希山指出,新增的7宗病例全是大马人,5名男性和2名女性,分别在双溪毛糯医院和吉隆坡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第26名确诊病患为国库控股高管兼城市发展局控股(UDA)一名52岁的男董事,他今年1月中曾到过中国上海,并于2月27日才出现症状,接著于3月1日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

建议所有人参考卫生部发布的信息,以避免任何混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