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KL Sentral爆发新冠肺炎!?卫生总监已确认,这是一则「假消息」!


续Puchong被疯传爆发新冠肺炎之后,今早KL Sentral又被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大家都通过社交网站以及通讯App在传播这则「假消息」!

根据星洲网报道指出,社交媒体平台近日流传一则消息指出,位于吉隆坡中环广场的马拉科夫(Malakoff)办公楼目前已经被隔离,在该办公楼工作的职员,也被要求在家中做工。

消息说,他们正在关闭吉隆坡中环广场的北侧与东侧,因为其中的维修工人被确诊了新冠肺炎,要前往吉隆坡中环广场的民众一定要佩戴口罩。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向星洲日报确认,这是一则假消息,马拉科夫办公楼并没有被隔离。

另据Astro Awani报道,马拉科夫的发言人也驳斥了这一则不实消息,并表示“这是一则假新闻”。

图/astroawan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