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马再增7宗确诊病例!卫生部表示:目前全国累积36例, 14位仍在治疗中!


2020年3月3日最新Update!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 (俗称武汉肺炎)在我国新增了7宗病例!这也是国内武汉肺炎疫情,单日最多新增病例的一次!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我国至今共有36宗确诊病例,不过,其中22宗(61.1%)的确诊病例已经治愈,卫生部也表示他们已被允许出院。

而目前还剩14宗确诊病例,在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所有病患的情况稳定。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证实,今日公布的7名武汉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患,都是与第26名病患即国库控股高官有过密切接触。

他说,这7名病患当中,有3人完全没有出国记录。

另一方面,卫生部官员在受询时指出,该部将在稍后发布文告,告知新确诊病例的详情。

温馨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