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的武汉男自拍炫耀逃出医院「只有我可以出来」, 嘲笑隔离的人都是傻子, 都怕死!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疫情不断升温,死亡人数有增无减,在人人都在为防疫努力的当儿,亦有心理扭曲的人继续做出不可思议的自私行为。

若出现有发烧、咳嗽症状,有相关接触史、从疫区入境的人都要进行自主隔离。而湖北武汉一名59岁男子却不是这么想了,他在确诊后竟私自逃出武汉市第三医院,还跑到街上自拍炫耀,录影呛在家隔离的人是「苕货」(傻子)!

图/chinatimes

事缘于内地网络疯传一段自拍短片,一名佩戴口罩的男子自称是「住院的人、隔离的人」,却成功逃离医院「出来散会儿步」,指自己在「广场上坐一下」,又到药房「买了瓶84消毒液」,更嘲笑在家隔离的居民是「苕货(即傻子)」、「怕死」,称「他们隔离的人想都不敢想,只有老子一个人可以出来转」。

图/chinatimes

影片迅速被转传,引起挞伐。眼见事情愈演愈烈,阿伯回到医院后立刻拍片道歉,称自己因为确诊新冠肺炎遭隔离,家人害怕病毒,都不敢到医院帮他送物资,才会趁机溜出去,一时情绪失控,说出不负责任的话;他自责地说,「私自跑出医院这种行为,违反法律规定,我对不起政府和医生,病好后愿意接受各种法律的严惩。」

截图/视频

事件引起网民热议,不少网民批评该男子「害己害人」,要求「直接关在监狱隔离好了」。该男子随后在医院自拍影片道歉,指自己上月16日因疑似感染,被送到武汉市第三医院治疗,至22日才确诊;惟他上月18日下午4时许,趁医护人员忙碌时,私自离开院区,期间「说了不负责任的话」,造成恐慌;他强调已受警方教育,病愈后愿接受法律严惩。医院则表示,未来会加强门禁管理,避免类似事情再发生。

观看视频请点击: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