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中国网红从13岁开始整容, 已累积60次!最后成果网民吓翻:还不如不整!


整容在现今社会已经被普遍接受,随着整容技术越来越发达,女生为了变得更漂亮,动手术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甚至会大方分享照片和心得。

大陆一名即将满16岁的网红「小z娜娜」坦言,自己为了变美,在3年内动了近60次全身麻醉的整容手术」,并PO出手术前后的对比照,掀起一阵热议。

  小z娜娜表示,她从13岁就开始整型,光是脸部的双眼皮就动了6次、眼角动5次,「鼻子4次,脂肪填充2次,全脸磨骨1次,面部吸脂2次,下巴假体1次,腰腹环吸大腿抽脂2次,还有微笑唇唇珠厚唇改薄,嘴巴就动了3、4次。」

谈及花费部分,小z娜娜透露自己特别在上海找韩国医生,并花费20万人民币(约86万新台币)磨骨的过程。除了头盖骨,她几乎把全身上下能磨的部份,全都磨掉,连割双眼皮也花了近10万人民币(约43万新台币)。不过,她还是乐得笑说,「每次打玻尿酸都砸几万元,打一桶的量(如果喜欢童颜一点,一定要多填充)」。

至于整容经费到底从何而来,她直言“自己家里的呗!”,花掉的钱粗略估计是一辆Porsche Panamera的价!不过她一点都不觉得可惜,认为:“美就够了!女孩子要记住,身材和脸蛋才是自己最好的奢侈品,还是那句话,整容改变命运走上人生巅峰!”

由于整容次数太多,导致身体状态虚弱,小z娜目前正处于休学状态,“因为身体不好!整容整太多了不能上学!!在家闭关休息。”

面对网友的质疑声,她表示自己从小长得不好看,因自卑才决定要整容,“这个世界上本身就是审美多元化的不是吗?”还放上几张自称是手机原装相机,没有化妆下拍的照片,怒怼:“你们素颜五官可以这么立体吗?”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路人偶遇她拍下的照片▼

图/微博

尽管自己的行为引来批评的声浪,她依然坚持:“整成什么样是我的事,你们也管不着…毕竟躺在手术台上不是每个人都敢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