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冲击!《食神》取景地宣布歇业⚡香港海上皇宫「珍宝海鲜舫」3月3日起暂停营业, 直至另行通知!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周星驰主演的经典电影《食神》中的知名取景地“珍宝海鲜舫”,近日宣布从3月3日起暂停营业!至于何时恢复营运未知。

香港历史悠久、备受观光客欢迎的珍宝海鲜舫不敌疫情冲击,宣布暂停营业一个月,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珍宝海鲜舫”在香港已有超过40年历史,因成为电影《食神》最后决赛的取景地声明大噪。据香港媒体报导,珍宝海鲜舫最大股东公司新濠国际表示,由于疫情对业务构成重大影响,餐厅将于3月3日起暂停营业,直至另行通知。

网上资料显示,拥有超过40年历史的珍宝海鲜舫又称珍宝王国,是两艘画舫酒楼的统称,分别是珍宝海鲜舫和太白海鲜舫,它们停泊在香港仔避风塘,现为新濠国际经营。

珍宝海鲜舫长76公尺、宽22公尺、高28公尺,面积有4万5000平方英尺,可容纳超过2300名客人,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食府”之称。

珍宝海鲜舫早年由商人王老吉集资筹建,1971年开业前发生大火,造成多人死伤。1976年,由赌王何鸿燊及新世界发展创办人郑裕彤投资重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