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疫情会大爆发?星座专家「唐绮阳」给答案:这一波是「2020-2024间」改变的开始而已!


新冠肺炎疫情非常严重,就连欧洲多个国家都守不住了!大马新增了4例确诊病例,韩国以及意大利疫情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根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指出,星座专家唐绮阳用星象来看新冠肺炎疫情!她表示,本想隐匿的事,或「暗中潜伏的病毒」,或宗教、神明话题,以及新一波的恐慌,都以「理所当然的姿态」推波助澜,无形中改变我们生活。

图/唐綺陽占星幫/Facebook

「疫情会否爆发?」唐绮阳用星象来看给答桉,她说「会,『只要轻忽,没有掌控』就会」,所以她说「我们仍须持续绷紧神经,小心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勤洗手,人多的地方戴口罩」,让台湾持续保持优良的防疫成效,这是人人都该努力的部份。

不过,危机演变到现在,唐绮阳说看到了各种「众生相」,她举例,如何面对危机?是处理正事还是继续搞政治,是被牵引还是保有正知?她说,也看到国与国、人与人之间关係微妙演变,一瞬间就能令假面具都卸掉,翻脸无情,在生命存亡关头,最真实的人性淋漓展现。

有人感叹说,这一连串快速的演变下,让人与人之间的关係变得疏离,但就像为了阻止病毒蔓延,有些人、家庭、城市必须被隔离、封锁。通通都在「粗暴」的冲击下风云变色,唐绮阳说,这一波是「2020-2024间」改变的开始而已,我们已回不去了。

重要星象:水星逆行、金星进金牛。

工作注意↓

白羊:受到长官看重、被拔擢

处女:适合做与「家」有关的工作

天秤:接纳不同意见,有转变的契机

射手:去芜存菁后会更有效果

桃花注意↓

双子:受到好友围绕关注,心情愉快

天蝎:软性诉求,以退为进更有收穫

水瓶:别太挑剔,或想太多折磨自己

双鱼:过于理性评估,会显得严肃无趣

财运注意↓

狮子:不能只是努力工作,花点心思理财

魔羯:对理财有想法,可请教专业

健康注意↓

金牛:后遗症频频,请好好养生

巨蟹:突发状况多,尽量减少外出

大家请在这段非常时期尽量少点出国旅游,记得勤洗手,做好100分的防疫措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