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医护人员! 周慧敏穿护士装打气⚡ 网民翻旧照对比: 说她22岁都不为过!


52岁周慧敏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眸,被誉为“玉女掌门人”。日前她透过Instagram晒出照片,只见她化身白衣天使,替正因为疫情而搏斗的医护人员们加油打气,还有粉丝翻出她多年前的护士服来比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周慧敏 Vivian Chow (@vivianchowwaiman) on

近来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艺人纷纷发文呼吁防疫、替守在第1线的防护人员们集气,在演艺圈闯荡多年的不老女神周慧敏特地戴上口罩,穿上纯白护士服写下:「感谢无私的前线医护人员,生病的朋友也要撑着,保护自己保护别人,大家防疫不要松懈,愿天父大大医治和保守各地每位在危难中的朋友,持续祷告。」

周慧敏的护士服照曝光后大获好评:「一起加油,等待曙光的到来。」、「谢谢他们无私的奉献。」、「好漂亮的护理人员!」还有粉丝翻出周慧敏多年前在剧中饰演护士的模样来呼应她的最新近况照,而本人也转发到自己的限时动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