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章鱼急逃命求生⚡下一秒竟直接「扑通一声」就跳进了生命的尽头…让网友忍不住大喊:「不要啊~」 (内有视频!)


很多餐厅为了新鲜,都可以点到活体海鲜,活章鱼就是很常见的一种!有名网友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吃火锅的影片,画面中有只活章鱼似乎想要逃命,未料逃亡路线出错,下一秒直接「扑通一声」就跳进了生命的尽头…让网友忍不住大喊:「不要啊~」

从原PO上传的影片可以看到,活章鱼送上桌时,是用一个透明玻璃碗装,放在沸腾的热汤旁边。但不知是不是因为热气不断窜出,让该隻章鱼发现自己「活不久了」,下秒只见牠着急地想要逃命。不过当章鱼竟跳错边啦!跌进的竟然是滚烫的麻辣锅!

虽然章鱼哥早晚都要进锅的,但看完怎麽有种淡淡的哀伤……不少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留言表示,「好悲壮的画面」、「想要逃命,谁知道眼前的竟是陷阱」、「爬出去还有一线生机,不爬出去就一定被吃」、「自杀不解决问题」、「为什么要想不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