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越来越严重!一日再新增2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累计2022例,死亡病例13例!


武汉肺炎在中国的情况目前有稍微缓和下来,但是韩国却继续再爆发!近日可能去韩国公干或旅游的朋友,千万要注意!

根据中国报指出,截至韩国时间28日9时,韩国较前一天新增256例武汉肺炎确诊病例,韩国国内累计确诊武汉肺炎病例达2022例,死亡病例13例。韩国武汉肺炎疫情加剧,多国对韩国采取入境管理措施。同时,韩国经济也或将面临重创。

图/epochtimes

韩国大邱27日新增武汉肺炎病例创单日新高,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表示,对大邱“新天地教会”的检查还在进行中,大邱的确诊病例近期将持续增加。

除大邱之外,他也表示,其他地区对接触者的检查也尚未结束,今后一段时间,韩国国内确诊病例可能将持续增加。

郑银敬称,教会信徒的感染风险最高,其后是访问过大邱或与其接触的人。防疫部门正在对这些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和检查,在此过程中若早期发现病例,将有助于防止交叉感染。

就目前的检查结束后韩国国内疫情是否会有所缓和,他称,该问题需要进一步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图/soundofhope

随着疫情在韩国扩散,韩国经济或将遭受重创。

近日,韩国三星电子公司、LG集团、SK集团等相继发布通告,宣布将延期招聘或缩小招聘规模,引发求职者担忧。

韩国娱乐业也受到影响:本定于2月26日在韩国上映的《寄生虫》黑白版宣布推迟;多个偶像团体和影视公司宣布,将取消海外演唱会和拍摄计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