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 政府宣布『刺激经济配套』, 国内旅游可扣税RM1000 及获RM100 数码优惠券!


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大马的经济,过渡首相敦马哈迪在27日傍晚5点宣布刺激经济配套,以减轻疫情对国家经济的影响。敦马哈迪表示,为了振兴国内的旅游业,政府准备了3个措施。

第一个措施是在国内旅游的纳税人可获得高达RM1000的个人所得税减免。这也就是说当你在国内旅游时,你将可获得RM1000的税务减免。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第二个措施是RM100数码优惠券。当国人在国内旅游时,政府将津贴国内班机、火车和有牌酒店住宿,每人津贴最高RM100。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措施将以何种方式派发和申请。

图片来源:KTMB

第三个配套是政府会放宽政府机构使用酒店的指令。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大马从新冠肺炎爆发至今,共有23宗确诊案例,其中22人已康复出院,目前只有1人尚在医院治疗当中。政府此措举是为了让旅游业能够有所起色,希望国人能够多多响应啦!

当然,不管身在何处,大家都得保持惯有的卫生习惯,勤劳洗手、避免吃没熟透的肉、多喝水、保持身体免疫力强壮,以及有必要的话,戴上口罩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