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宗⚡ 从日本回来即发烧,大马妇女成第23宗『新冠肺炎』确诊案例!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大马27日再增添一宗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患者是一名53岁的马来西亚妇女。

示意图:光华日报

卫生部发佈文告指出,该名患者近期曾经到访日本;她于本月23日从日本返回马来西亚后,即出现发烧症状,并在隔日前往吉隆坡的一间医院求诊。当局对其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测试后,于今日确诊为阳性反应,是我国被确诊的第23宗新冠肺炎病例。

同时,卫生部也宣布第16宗和第22宗确诊患者已痊癒,且被获准出院。这意味着,大马之前出现的22宗确诊案例已全数康复出院,最新出现的第23宗确诊病例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宗尚在治疗病例

另一边厢,卫生部总监拿督诺希山也在今日发布文告,针对过渡首相敦马哈迪发表的年经济刺激配套,宣布医生和医护人员每月可获RM400的特别津贴表示感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