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za Arkadia火锅店大合集!汤底和食材都一级棒!想要爽爽唰肉打边炉, 这里绝对可以满足你❤


火锅Kaki们约起来!不管是大热天还是下雨天,只要你说火锅,我就ON!这就是浇不灭的“火锅精神”!

去到Plaza Arkadia,除了和猪朋狗友吹水喝酒,火锅也是个很重要的存在!吃完火锅有满满罪恶感的话,还可以去隔壁Desa Park City逛逛公园,逗逗狗,散散步!

废话不多说,马上来看Plaza Arkadia的火锅合集吧!

1. 肉多多

性价比很高的台式火锅!味道不错,肉片一级棒,是食肉兽的天堂啊!用餐方式是采用半自助式的,付RM28可无限量享用酱料,饮料、面条、米饭、蔬菜和水果,汤底也包含在内!你只需要另外单点其他肉和火锅料就可以吃得超级满足啦~

送肉优惠:凡在FB或IG上Check-in打卡,就送你100g的鸡肉或猪肉!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地址:F-G-06, Plaza Arkadia, Jalan Residen 3, Desa Parkcity, 52200, K.L.

⏰营业时间:5:30pm – 12am

2. 一碟一味

正宗重庆麻辣火锅,食材新鲜,汤底也超正!【超值火锅盛宴套餐】适合给6人享用,RM299就可品尝到50 种不同的火锅食材,包括猪肉、鱼肉、卤肉、卤肠、肉丸、虾、带子和扇贝等,超丰盛!配套包括4色锅底和2 瓶酸梅汤,平均一人只需RM50!非常值得!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地址:Jalan Residen 3, Desa Parkcity, Plaza Arkadia H-G-11. K.L.

⏰营业时间:12pm – 12am

3. 一鼎锅

几乎天天客满的一鼎锅!一共有7种不同的汤底可以选择,包括养生乌鸡汤、招牌猪骨汤、滋补药材醉煲、酸辣冬炎汤、特色麻辣汤和浓郁番茄汤!还有为素食者量身定做的玉米红枣汤!Vegeterian也可以享用到好吃的中式火锅!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地址:H-G-7, Plaza Arkadia, No.3, Jalan Intisari Perdana, Desa Park City, K.L.

⏰营业时间:5:30pm – 11:30pm

4. 蜀国印象

大排长龙的好评火锅店!来自四川的正宗麻辣火锅,香味飘满整个Arkadia!鲜红的肉肉,脂肪分布均匀,让人食欲大开!边吃火锅还可以边看四川的师傅表演变脸,还有令人目不转睛的功夫茶表演!

图/Facebook

📍地址:B-G-5, Plaza Arkadia, No.3, Jalan Intisari Perdana, Desa Park City 52200

⏰营业时间:12pm -1am

5. 辣妹麻辣火锅

火锅也可以吃得很健康!美顏火锅汤底味道浓郁,又可以补充胶原蛋白,让你越吃越漂亮!火锅食材多达80多种,呈现方式也格外用心,环境和装潢也特别好看,在“樱花树下”吃火锅,超有意境Der!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地址:H-G-16,Block Hutton,Plaza Arkadia, No.3, Jalan Intisari Perdana, Desa Parkcity, K.L.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三10am-2pm/5pm-10pm;星期四至日10am-2pm/5pm-11pm

6. 创意四季音乐主題 椰子鸡火锅

全马第一家有Liveband的火锅店!一边听歌一边享用美食!火锅汤底分别为:【春】滋补清凉竹荪椰子鸡 、【夏】长生抗癌野生菌椰子冬阴功 & 四季麻辣 、【秋】维他命C养颜番茄汤、【冬】本草纲目人参鸡汤!另外还有煮炒及配酒一流的烧烤,现烤现吃!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地址:A-G-2,Plaza Arkadia No.3, Jalan Intisari Perdana Desa Parkcity, K.L.

⏰营业时间:1pm – 11pm

7. Kuro Japanese Steamboat

日式火锅Buffet,一个价钱,2小时内无限Refill!肉随便你吃!Häagen-Dazs冰淇淋也大方任你吃!汤底可选择招牌猪骨汤、日式咖喱汤、Sukiyaki或Shabu-Shabu!想要豪华一点的话,可以选择购买无限量的A3级和牛Buffet套餐!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地址:11:30am – 3:30pm,6pm – 11pm

⏰营业时间:Block F-G-3, Plaza Arkadia, No 3, Jalan Intisari Perdana, Desa Parkcity, K.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