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总是有打不完的蚊子怎么办?网曝一妙招: 这样”灭蚊”最快⚡ 也没恶心的血迹!


几乎每个人都有被蚊子「叮咬」的不愉快经验,然后却一直找不到有效的灭蚊方法!一名网友就表示,日前他家里出现不少蚊子,虽然用电蚊香解决了很多只,不过仍有几只在天花板蠢蠢欲动,后来他直接拿吸尘器把蚊子吸进去,直呼:「这样最快!」贴文一岀引发网友热议。

原PO指出,之前家里出现不少蚊子,他拿电蚊香解决了很多只,但是偶尔还是有几只蚊子在天花板,「用书打不到还很吵,打到了又一滩血很恶心,后来发现直接拿无线吸尘器把他吸进去最快,请问有人也这样打蚊子吗?」

贴文一岀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回应:「有,常用吸尘器吸,几乎躲不掉」、「有,我家也是,长管的吸尘器超级方便啊」、「有人拿来吸蟑螂」、「我之前真的有吸蚊子过,刚进去牠还会在裡面飞,但是隔天就死了」、「我都拿透明量杯盖住,然后让牠去吸蚊香」、「之前我都拿酒精喷雾,一喷就坠落了,没有失败过」、「电蚊拍和蚊帐」。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用橡皮圈射蚊子」、「橡皮筋超过一定距离很难命中,然后蚊子整个爆碎,其实很难清,如果距离和高度可以,建议在手上涂满泡沫或是乾洗手,然后慢慢从蚊子上前方靠近,蚊子只要碰到你的手一下,就完全丧失飞行能力,黏在你的手上,接下来就洗个手就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