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新加坡居家隔离通知⚡45岁男子“被剥夺”该国永久居民身份, 并被禁止入境!


一名45岁男子因违反新加坡“居家通知”条例,甚至在应履行居家通知条例期间尝试离开本地,最终被剥夺该国永久居民身份。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26日表示,已禁止该男子再次入境。

新加坡如何处理不遵守居家隔离规定的人?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及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 Asia)的报道,由于一名45岁的男子近期去过中国大陆,2月20日,该男子返回新加坡樟宜机场时立即收到了有关部门发出的“居家通告”,要求他在自家隔离观察14天。然而,尽管有关部门已告知他“居家通告”的相关条例,但该男子之后不但不接电话,执法人员到其住所检查时,发现他也不在家。

后来,当局人员于本月23日在樟宜机场发现该男子的踪影,当时他正尝试离开新加坡。就算是被告知已违反居家通知条例,可能受到处分。即便如此,该男子还是执意出境。

考虑到男子任意妄为的违例行径,当局已拒绝他再入境准证(re- entry permit)的更新申请。这意味着他将丧失永久居民和再次入境新加坡的资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