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皇宫外的小确幸!除了送媒体免费食物+饮料,现在连小米Powerbank都送!还有AirAsia也来了~


这是当媒体的小确幸吗?

继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日前为媒体准备肯德基和麦当劳午餐,今早也在国家皇宫外准备5000杯Nescafe和Milo饮料供媒体和附近公众免费索取饮用。

根据Milo职员表示,这是国家皇宫邀请Milo公司前来派发饮料,而他们也义务给予响应与支持。

他说,第一辆Milo车会在今早8时至中午12时提供Milo饮料,第二辆Milo车将在中午12时至下午5时提供Nescafe和Milo饮料。

在外热晒雨淋的媒体朋友,还有幸获得小米公司派送的powerbank,而且是20,000mAh让在看新闻的人都羡慕了!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不,还有一堆食物以及商品抢着来皇宫门口送给辛苦工作的媒体朋友呢!当中包括Tealive、AirAsia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